+
-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員工登入  
  歡迎善用職場資源,隨時掌握最新動態;請輸入員工帳號、密碼,瞭解更多相關佈告及訓練課程。
 
員工帳號: 密碼:
員工專區 員工職福 相關佈告.訓練課程  
 
首頁 > 員工專區 > 員工職福
 
員工職福
 

人才是貝民公司的重要資產,配合傑出的營運績效表現,我們提供每一位優秀同仁優渥的整體薪酬。
貝民公司的整體薪酬維持在同業水準之上,秉持與員工利潤共享的理念,吸引、留任、培育與激勵各方優秀人才。

 
薪資制度
貝民公司提供多元化並具競爭性的薪資制度,並且不吝與同仁分享營運上的成功表現。
貝民公司正式員工享有:
固定薪資
  1.固定薪資十二個月
2.年終獎金
3.績效獎金
 
績效獎金
  我們提供各種獎金以獎賞員工優良的績效表現。公司將依據獲利程度、員工個人績效及組織目標達成率決定獎金
發放金額 。
 
福利措施
貝民公司致力於提供完善及高品質的福利措施,以照顧我們的員工。
貝民公司提供的福利內容有:
完善的保險與退休計劃
  依勞基法年休天數,工作滿1年後有特別休假7天,提撥退休金及勞健保。
 
彈性的假勤制度
  公司提供優依勞基法的特別休假制度,員工到職滿一年即可享有特休,加上彈性休假制度,方便員工於一年中
排定假期,我們並依法給予各種假別,當同仁有請假需求時,能夠更無後顧之憂。
 
貼心的工作環境
  我們體貼並照顧同仁的工作及生活所需,提供端午、中秋、過年三節獎金、生日禮券、勞動節禮券、婚喪禮券、
婚喪禮券慰問金、尾牙摸彩、旅遊及員工訓練進修補助等福利。
 
員工定期健檢
  我們重視同仁的身心健康,定期員工健康檢查及保健方案,幫助同仁掌握自己的健康狀況。
 
在職教育訓練補助
  公司鼓勵同仁進修,提供員工教育訓練費用補助,以利同仁參加公司以外的相關訓練課程。
 
   
 
   
©2016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為貝民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其它各項商標及資料內容均為其所屬所有人之財產,版權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號8樓 電話:+886-2-2521-9262 傳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