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關係企業  
 
首頁 > 關於我們 > 公司簡介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於1963年,首座生產工廠位於新竹市香山區,有鑑於企業永續發展及深耕臺灣的經營理念,2009年再於台中港石化專業工業區內投資興建佔地14公頃的台中港廠,2012年起以新穎的設備提供台灣及全球客戶更優質迅速的服務,由於台中港廠位於台中國際商港區,使得進出口貿易更加便捷,大幅提升了貝民的國際競爭力,亦可創造地方就業機會。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科技發展不忘環境關懷的良知及責任,在迅速發展、開拓商機的時代,積極與不同領域之企業相互合作,以提供客戶更全方位的服務,從原料到再利用資源化,整合上、下游產業提供完整服務,在每個製程環節對工安、環保把關,用心打造出節能環保的產品安全,堅守唯有不斷求新改善、提升企業競爭力,企業才能永續經營的理念。
 
公司簡介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現為台灣最大的硫酸、硫酸鋁製造商與供應商及唯一的氫氧化鋁生產商,集團成員包括:貝民股份有限公司、寶民貿易股份有限公司、福民通運股份有限公司,涵蓋了化工、貿易、運輸及倉儲業。除維持基礎化工的核心競爭力,並跨入綠色環保產品、 特用與電子化學品之新應用領域。
  台中港廠新建硫酸場
2012年10月起正式營運
(工業級硫酸總日產能
1500噸)
   
貝民公司用心經營本業,產品通過ISO 9001品質管理系統標準認證,並秉持關懷環境的經營理念,致力於製程蒸氣廢熱能源化、廢棄物回收資源化,提供客戶解決方案及完整服務,共同減少自然資源耗用、削減廢棄物產量、降低污染物排放濃度等環境保護工作。台中港廠於2013年完成全廠溫室氣體盤查並取得ISO14064-3認證,並於2015年完成ISO50001能源管理系統認證,並計劃於2016年完成ISO14000認證,使廠內成為低碳排放、低能源耗用與低污染之未來工廠。貝民公司將持續研發創新技術、製程改善提升效率,加強企業競爭力以服務廣大客群。

貝民公司產品Dr. Blue-藍博士觸媒還原劑,於2011年獲德國VDA認證及AdBlue®商標授權,Dr. Blue 可降低柴油車輛排放廢氣中的氮氧化物(NOX)濃度,選用Dr. Blue-藍博士AdBlue® 觸媒還原劑,讓貝民公司與您共同守護環境、維護家園更盡一分心力。
貝民公司與全球最大化工集團「巴斯夫」,於貝民台中港廠共同合作興建電子級硫酸廠,提供半導體產業高純度之電子級產品。

貝民公司以「服務客戶為己責,工安環保為首要,研發製程最適化,永續經營為目標」之精神建立新世代低碳、節能、少污染之未來工廠。
 
 
 
   
 
   
©2016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為貝民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其它各項商標及資料內容均為其所屬所有人之財產,版權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號8樓 電話:+886-2-2521-9262 傳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