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產品與服務 產品介紹及用途  
 
首頁 > 產品與服務 > 產品介紹及用途
 
本公司為硫酸、磺胺酸等化學產品製造廠,經過多年不斷投資並改良製程,在提高產量及品質同時,致力於能源有效利用與降低污染,發展迄今始終維持台灣最大的硫酸、磺胺酸、硫酸鋁製造商及唯一氫氧化鋁製造商。提供客戶品質穩定的產品又具競爭力的價格、提供客戶產品大宗數量又直接的服務,專業槽車配送,安全有保障。

本公司產品在品質要求下,通過 ISO 9001認證,車用尿素水(Dr. Blue-藍博士AdBlue® 觸媒還原劑)更經過德國VDA認證,無論從原料生產、品管、貯存、充填、配送皆符合AdBlue®認證要求,符合歐盟規定四、五期以上環保柴油車專用之觸媒還原劑,可降低車輛排氣中氮氧化物(NOx)與微粒之排放。

本公司不斷積極投入提升產品價值及開發更具競爭性產品的製程研發工作,使本公司除在原有產業維持優勢外,並持續開發新的產品,創造企業永續經營。
 
產品介紹及用途
 
主要產品及服務
硫酸 (H2SO4)
硫酸為化學工業之母,是生產各類化工產品之大宗原料,可做為生產肥料、硫酸鹽類、矽膠、染料、人造絲、檸檬酸、草酸、鉛酸蓄電池,亦可用於乾燥、磺化及觸媒等多種用途。

本公司為台灣最大硫酸製造商,日產量最大可達2000噸,製程採用美國孟山都MECS,現為杜邦公司)提供之硫酸核心技術及專業合金材料所製造的設備,以接觸法生產高品質工業級硫酸與煙酸,提供多種濃度規格之硫酸,並由運輸關係企業以專用槽車運送,交貨迅速、滿足客戶需求。
 
磺胺酸 (H2NSO3H) (符合REACH法規之化學品)
也稱為氨基磺酸,氨基硫酸,是一種無色或白色的固態結晶無機化合物,無味道,可溶於水,不具吸溼性,粒徑大小通常介於20mesh ~ 80mesh之間。

磺胺酸的應用範圍包括,用於染色和其他系統之PH值調整,去除機械水垢,作為清潔劑的添加劑、亞硝酸鹽的重氮反應,磺胺酸也是人工甜味劑主要原料。
 

環保產品及服務

尿素水 (The AdBlue® Solution)

AdBlue®(尿素水), 又稱為 Diesel exhaust fluid(DEF)或 AUS32, 所含成份為水和尿素, 為大多數的柴油引擎車輛所需的汽車添加劑。它能於選擇性催化還原(SCR)的過程中, 將柴油車排放的廢氣分解成對環境全然無害的氮氣和水。 AdBlue®為德國汽車工業協會(VDA)的註冊商標, 藉著它來保證產品的質量標準是符合 DIN70070 和 ISO22241 的規範。

Dr. Blue 為貝民的尿素水品牌,亦是高品質的保證。
  Dr. Blue
柴油引擎的藍色小精靈
 
>> www.drblue.com.tw
Dr. Blue 實績:榮獲裕益汽車、雷諾汽車、統聯客運、三陽工業汽車、台塑關係企業組裝廠等,大廠指定愛用。
 
氫氧化鋁 (Al(OH)3)
氫氧化鋁為製造鋁鹽之原料,如硫酸鋁、沸石、鋁酸鈉、氟化鋁、醋酸鋁、硫酸鋁鈉(鈉明礬)、聚氯化鋁等。本公司為台灣唯一生產氫氧化鋁製造商,產品分為乾粉與濕粉,可依客戶指定需求提供。

氫氧化鋁是最常見的無機阻燃添加劑。氫氧化鋁不僅無毒環保,亦可以防止發煙、防腐蝕、防水、且不產生有毒氣體,因此,獲得最廣泛的應用。其主要用於橡膠、塑料、造紙、電器、電線電纜、電子機板、塗料及建材等行業。此外,氫氧化鋁更被進一步用於生產陶瓷和玻璃用途上。
 
固體硫酸鋁 Aluminum Sulfate (Al2(SO4)3.xH2O)
固體硫酸鋁(Al2O3: 17.0 ± 0.5%),是由氫氧化鋁、水以及硫酸反應製造之白色粉狀、粒狀或塊狀化合物,化學式為(Al2(SO4)3·XH2O),在工業上廣泛運用於飲用水以及廢水處理之絮凝劑、造紙、調節土壤pH值等用途。
 
過磷酸鈣 (CaP2H4O8)
過磷酸鈣用作基肥和追肥,宜溝施、穴施,也可以噴施,本公司生產之過磷酸鈣有粉狀與粒狀。
 
磷酸 (H3PO4)
磷酸(75%工業級),是一種無色、黏稠的液態無機化合物,化學式H3PO4,主要應用於磷酸鹽類   產品加工、製造清潔劑及肥料等.
 
磷酸三鈉 (Na3PO4)
磷酸三鈉,是一種無機化合物,化學式Na3PO4,外觀呈白色或淡黃色晶體狀,高度溶於水,主要應用於清潔劑、潤滑劑、金屬除汙劑等用途。
 
硫酸鉀 (K2SO4)
硫酸鉀,化學式K2SO4,是一種無色或白色的固態結晶或顆粒粉末,具有苦鹹味,非易燃、可溶於水、不溶於醇,丙酮和二硫化碳,其應用在農業上作為鉀肥,工業上為製造鉀化學物,用於玻璃、染料、香料、醫藥等領域。
 
尿素 (CO(NH2)2)
尿素為化學原料,用於製造尿素樹脂、美耐皿、磺胺酸、染料及廢水處理。
尿素可做為農用肥料,用於莖、葉施肥。
 
 
 
文件下載
   
  認證證書
  · ISO 14064 台中港廠  
  · ISO 14064 香山廠  
  · ISO 14001  
  · VDA  
  · ISO 9001  
   
  產品規格表
  · 稀酸(60%)  
  · 硫酸銨  
  · 氫氧化鈉(液鹼)  
  · 過磷酸鈣  
  · 尿素  
  · 車用尿素水  
  · 液體硫酸鋁  
  · 固體硫酸鋁  
  · 氫氧化鋁-溼粉  
  · 氫氧化鋁-乾粉  
  · 氫氧化鋁(M080)  
  · 微米級氫氧化鋁(M010)  
  · 磺胺酸  
  · 稀酸(50%)  
  · 稀酸(58%)  
  · 稀酸(70%)  
  · 硫酸(98%)  
  · 發煙硫酸  
   
  安全資料表
  · 氨水  
  · AdBlue®產品責任保險證明書  
  · 硫酸銨廢液  
  · 58%硫酸  
  · 54%硫酸  
  · 52%硫酸  
  · 20%硫酸  
  · 硫酸銨  
  · 氫氧化鈉(液鹼)  
  · 尿素  
  · 車用尿素水  
  · 硫酸鋁  
  · 氫氧化鋁  
  · 磺胺酸  
  · 50%硫酸  
  · 60%硫酸  
  · 70%硫酸  
  · 98%硫酸  
  · 38%發煙硫酸  
  · 25%發煙硫酸  
   
  電子型錄
  · Dr. Blue 柴油引擎的藍色小精靈 藍博士AdBlue®觸媒還原劑  
 
   
 
   
©2016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為貝民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其它各項商標及資料內容均為其所屬所有人之財產,版權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號8樓 電話:+886-2-2521-9262 傳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