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關於我們 公司簡介 歷史沿革 關係企業  
 
首頁 > 關於我們 > 關係企業
 
關係企業
 

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1963年創立/資本額(新台幣):8億5仟萬/員工人數:220人/年營業額:約20億元

貝民為目前台灣最大的工業級硫酸(H2SO4)、磺胺酸(H2NSO3H)、硫酸鋁(Al2(SO4)3-XH2O)製造商及台灣唯一的氫氧化鋁(Al(OH)3)製造商。除持續維持基礎化工產品核心競爭力外,並積極投入產品高值化開發計畫,新產品如微米級氫氣化鋁及經德國VDA認證的車用尿素水,並與台灣巴斯夫共同合作投資興建之電子級硫酸廠,提供晶圓產業高純度之電子級產品。
 
寶民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為了配合政府國際化及貿易自由化的政策,集團中之寶民貿易股份有限公司,從事各種化工產品及大宗原料的貿易業務,提供良好的服務及多樣化的產品來符合客戶需求。

經過多年在原料市場的經營,寶民公司累積化工產業相關的進出口貿易經驗與危險品運送的專業知識,並擁有的穩健的財務基礎,提高客戶的滿意度,並使寶民貿易業務穩定的成長。

寶民貿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服務項目:大宗化學原物料進出口貿易業務、各種化工產品貿易業務、產品多樣化服務客戶需求,提供進出口貿易服務諮詢與國際接軌。
 
全球客戶分布概況:

福民通運股份有限公司
[轉投資福瑞、福麗通運]

福民/福瑞/福麗通運股份有限公司,基於準時交貨及確保品質穩定的重要性,集團中之福民通運股份有限公司負責產品及原料的運輸工作。

福民通運台中總部,位於臨近台中港的關連工業區內,福民公司擁有自已的倉庫及汽車修護廠。大部分貝民或寶民公司自台中港進口的化工產品皆經由福民台中廠負責包裝,直接運送給客戶,能迅速提供客戶品質穩定與價格經濟的服務。

福民通運擁有多樣的運輸車輛,如卡車、油罐車、壓力槽車,可運輸各類產品包括固體、液體及其他特殊化工產品。由於擁有極佳的廠區位置、運輸能力及倉儲設備,福民可提供廣泛的運輸及先進的倉儲服務,讓集團的行銷作業更具效率。

福民/福瑞/福麗通運股份有限公司:國內專業常壓罐體式運輸、專運化學材料、危險性化學品及肥料等製品汽車貨櫃貨運運輸等。
>> www.hawkming.com.tw

安全、服務、品質、效率、專業
秉持:專業經營與提高服務品質,為企業經營目標;
堅持:安全第一及最高服務效率,為客戶專業服務。
  福民車隊
卡車、油罐車、壓力槽車

可運輸各類產品:包括
固體、液體及其他特殊化
工產品。

 
 
 
ISO及VDA認證商標
   
 
   
©2016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為貝民股份有限公司註冊商標,其它各項商標及資料內容均為其所屬所有人之財產,版權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號8樓 電話:+886-2-2521-9262 傳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