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历史沿革 关系企业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公司简介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63年,首座生产工厂位于新竹市香山区,有鉴于企业永续发展及深耕台湾的经营理念,2009年再于台中港石化专业工业区内投资兴建占地14公顷的台中港厂,2012年起以新颖的设备提供台湾及全球客户更优质迅速的服务,由于台中港厂位于台中国际商港区,使得进出口贸易更加便捷,大幅提升了贝民的国际竞争力,亦可创造地方就业机会。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秉持科技发展不忘环境关怀的良知及责任,在迅速发展、开拓商机的时代,积极与不同领域之企业相互合作,以提供客户更全方位的服务,从原料到再利用资源化,整合上、下游产业提供完整服务,在每个制程环节对工安、环保把关,用心打造出节能环保的产品安全,坚守唯有不断求新改善、提升企业竞争力,企业才能永续经营的理念。
 
公司简介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现为台湾最大的硫酸、硫酸铝制造商与供应商及唯一的氢氧化铝生产商,集团成员包括:贝民股份有限公司、宝民贸易股份有限公司、福民通运股份有限公司,涵盖了化工、贸易、运输及仓储业。除维持基础化工的核心竞争力,并跨入绿色环保产品、 特用与电子化学品之新应用领域。
  台中港厂新建硫酸场
2012年10月起正式营运
(工业级硫酸总日产能
1500吨)
   
贝民公司用心经营本业,产品通过ISO 9001品质管理系统标准认证,并秉持关怀环境的经营理念,致力于制程蒸气废热能源化、废弃物回收资源化,提供客户解决方案及完整服务,共同减少自然资源耗用、削减废弃物产量、降低污染物排放浓度等环境保护工作。台中港厂于2013年完成全厂温室气体盘查并取得ISO14064-3认证,并于2015年完成ISO50001能源管理系统认证,并计划于2016年完成ISO14000认证,使厂内成为低碳排放、低能源耗用与低污染之未来工厂。贝民公司将持续研发创新技术、制程改善提升效率,加强企业竞争力以服务广大客群。

贝民公司产品Dr. Blue-蓝博士触媒还原剂,于2011年获德国VDA认证及AdBlue®商标授权,Dr. Blue 可降低柴油车辆排放废气中的氮氧化物(NOX)浓度,选用Dr. Blue-蓝博士AdBlue® 触媒还原剂,让贝民公司与您共同守护环境、维护家园更尽一分心力。
贝民公司与全球最大化工集团“巴斯夫”,于贝民台中港厂共同合作兴建电子级硫酸厂,提供半导体产业高纯度之电子级产品。

贝民公司以“服务客户为己责,工安环保为首要,研发制程最适化,永续经营为目标”之精神建立新世代低碳、节能、少污染之未来工厂。
 
 
 
   
 
   
©2016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为贝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其它各项商标及资料内容均为其所属所有人之财产,版权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号8楼 电话:+886-2-2521-9262 传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