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产品与服务 产品介绍及用途  
 
首页 > 产品与服务 > 产品介绍及用途
 
本公司为硫酸、磺胺酸等化学产品制造厂,经过多年不断投资并改良制程,在提高产量及品质同时,致力于能源有效利用与降低污染,发展迄今始终维持台湾最大的硫酸、磺胺酸、硫酸铝制造商及唯一氢氧化铝制造商。提供客户品质稳定的产品又具竞争力的价格、提供客户产品大宗数量又直接的服务,专业槽车配送,安全有保障。

本公司产品在品质要求下,通过 ISO 9001认证,车用尿素水(Dr. Blue-蓝博士AdBlue® 触媒还原剂)更经过德国VDA认证,无论从原料生产、品管、贮存、充填、配送皆符合AdBlue®认证要求,符合欧盟规定四、五期以上环保柴油车专用之触媒还原剂,可降低车辆排气中氮氧化物(NOx)与微粒之排放。

本公司不断积极投入提升产品价值及开发更具竞争性产品的制程研发工作,使本公司除在原有产业维持优势外,并持续开发新的产品,创造企业永续经营。
 
产品介绍及用途
 
主要产品及服务
硫酸 (H2SO4)
硫酸为化学工业之母,是生产各类化工产品之大宗原料,可做为生产肥料、硫酸盐类、矽胶、染料、人造丝、柠檬酸、草酸、铅酸蓄电池,亦可用于干燥、磺化及触媒等多种用途。

本公司为台湾最大硫酸制造商,日产量最大可达2000吨,制程采用美国孟山都MECS,现为杜邦公司)提供之硫酸核心技术及专业合金材料所制造的设备,以接触法生产高品质工业级硫酸与烟酸,提供多种浓度规格之硫酸,并由运输关系企业以专用槽车运送,交货迅速、满足客户需求。
 
磺胺酸 (H2NSO3H) (符合REACH法规之化学品)
也称为氨基磺酸,氨基硫酸,是一种无色或白色的固态结晶无机化合物,无味道,可溶于水,不具吸湿性,粒径大小通常介于20mesh ~ 80mesh之间。

磺胺酸的应用范围包括,用于染色和其他系统之PH值调整,去除机械水垢,作为清洁剂的添加剂、亚硝酸盐的重氮反应,磺胺酸也是人工甜味剂主要原料。
 

环保产品及服务

尿素水 (The AdBlue® Solution)

AdBlue®(尿素水), 又称为 Diesel exhaust fluid(DEF)或 AUS32, 所含成份为水和尿素, 为大多数的柴油引擎车辆所需的汽车添加剂。它能于选择性催化还原(SCR)的过程中, 将柴油车排放的废气分解成对环境全然无害的氮气和水。 AdBlue®为德国汽车工业协会(VDA)的注册商标, 借着它来保证产品的质量标准是符合 DIN70070 和 ISO22241 的规范。

Dr. Blue 为贝民的尿素水品牌,亦是高品质的保证。
  Dr. Blue
柴油引擎的蓝色小精灵
 
>> www.drblue.com.tw
Dr. Blue 实绩:荣获裕益汽车、雷诺汽车、统联客运、三阳工业汽车、台塑关系企业组装厂等,大厂指定爱用。
 
氢氧化铝 (Al(OH)3)
氢氧化铝为制造铝盐之原料,如硫酸铝、沸石、铝酸钠、氟化铝、醋酸铝、硫酸铝钠(钠明矾)、聚氯化铝等。本公司为台湾唯一生产氢氧化铝制造商,产品分为干粉与湿粉,可依客户指定需求提供。

氢氧化铝是最常见的无机阻燃添加剂。氢氧化铝不仅无毒环保,亦可以防止发烟、防腐蚀、防水、且不产生有毒气体,因此,获得最广泛的应用。其主要用于橡胶、塑料、造纸、电器、电线电缆、电子机板、涂料及建材等行业。此外,氢氧化铝更被进一步用于生产陶瓷和玻璃用途上。
 
固体硫酸铝 Aluminum Sulfate (Al2(SO4)3.xH2O)
固体硫酸铝(Al2O3: 17.0 ± 0.5%),是由氢氧化铝、水以及硫酸反应制造之白色粉状、粒状或块状化合物,化学式为(Al2(SO4)3·XH2O),在工业上广泛运用于饮用水以及废水处理之絮凝剂、造纸、调节土壤pH值等用途。
 
过磷酸钙 (CaP2H4O8)
过磷酸钙用作基肥和追肥,宜沟施、穴施,也可以喷施,本公司生产之过磷酸钙有粉状与粒状。
 
磷酸 (H3PO4)
磷酸(75%工业级),是一种无色、黏稠的液态无机化合物,化学式H3PO4,主要应用于磷酸盐类   产品加工、制造清洁剂及肥料等.
 
磷酸三钠 (Na3PO4)
磷酸三钠,是一种无机化合物,化学式Na3PO4,外观呈白色或淡黄色晶体状,高度溶于水,主要应用于清洁剂、润滑剂、金属除污剂等用途。
 
硫酸钾 (K2SO4)
硫酸钾,化学式K2SO4,是一种无色或白色的固态结晶或颗粒粉末,具有苦咸味,非易燃、可溶于水、不溶于醇,丙酮和二硫化碳,其应用在农业上作为钾肥,工业上为制造钾化学物,用于玻璃、染料、香料、医药等领域。
 
尿素 (CO(NH2)2)
尿素为化学原料,用于制造尿素树脂、美耐皿、磺胺酸、染料及废水处理。
尿素可做为农用肥料,用于茎、叶施肥。
 
 
 
文件下载
   
  认证证书
  · ISO 14064 台中港厂  
  · ISO 14064 香山厂  
  · ISO 14001  
  · VDA  
  · ISO 9001  
   
  产品规格表
  · 稀酸(60%)  
  · 硫酸铵  
  · 氢氧化钠(液硷)  
  · 过磷酸钙  
  · 尿素  
  · 车用尿素水  
  · 液体硫酸铝  
  · 固体硫酸铝  
  · 氢氧化铝-湿粉  
  · 氢氧化铝-干粉  
  · 氢氧化铝(M080)  
  · 微米级氢氧化铝(M010)  
  · 磺胺酸  
  · 稀酸(50%)  
  · 稀酸(58%)  
  · 稀酸(70%)  
  · 硫酸(98%)  
  · 发烟硫酸  
   
  安全资料表
  · 氨水  
  · AdBlue  
  · 硫酸铵废液  
  · 58%硫酸  
  · 54%硫酸  
  · 52%硫酸  
  · 20%硫酸  
  · 硫酸铵  
  · 氢氧化钠(液硷)  
  · 尿素  
  · 车用尿素水  
  · 硫酸铝  
  · 氢氧化铝  
  · 磺胺酸  
  · 50%硫酸  
  · 60%硫酸  
  · 70%硫酸  
  · 98%硫酸  
  · 38%发烟硫酸  
  · 25%发烟硫酸  
   
  电子型录
  · Dr. Blue 柴油引擎的蓝色小精灵 蓝博士AdBlue  
 
   
 
   
©2016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为贝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其它各项商标及资料内容均为其所属所有人之财产,版权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号8楼 电话:+886-2-2521-9262 传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