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TEL:
FAX:
+886-2-2521-9262
+886-2-2521-5180
> Email
 
  EN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历史沿革 关系企业  
 
首页 > 关于我们 > 关系企业
 
关系企业
 

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1963年创立/资本额(新台币):8亿5仟万/员工人数:220人/年营业额:约20亿元

贝民为目前台湾最大的工业级硫酸(H2SO4)、磺胺酸(H2NSO3H)、硫酸铝(Al2(SO4)3-XH2O)制造商及台湾唯一的氢氧化铝(Al(OH)3)制造商。除持续维持基础化工产品核心竞争力外,并积极投入产品高值化开发计划,新产品如微米级氢气化铝及经德国VDA认证的车用尿素水,并与台湾巴斯夫共同合作投资兴建之电子级硫酸厂,提供晶圆产业高纯度之电子级产品。
 
宝民贸易股份有限公司
为了配合政府国际化及贸易自由化的政策,集团中之宝民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从事各种化工产品及大宗原料的贸易业务,提供良好的服务及多样化的产品来符合客户需求。

经过多年在原料市场的经营,宝民公司累积化工产业相关的进出口贸易经验与危险品运送的专业知识,并拥有的稳健的财务基础,提高客户的满意度,并使宝民贸易业务稳定的成长。

宝民贸易股份有限公司,主要服务项目:大宗化学原物料进出口贸易业务、各种化工产品贸易业务、产品多样化服务客户需求,提供进出口贸易服务谘询与国际接轨。
 
全球客户分布概况:

福民通运股份有限公司
[转投资福瑞、福丽通运]

福民/福瑞/福丽通运股份有限公司,基于准时交货及确保品质稳定的重要性,集团中之福民通运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产品及原料的运输工作。

福民通运台中总部,位于临近台中港的关连工业区内,福民公司拥有自已的仓库及汽车修护厂。大部分贝民或宝民公司自台中港进口的化工产品皆经由福民台中厂负责包装,直接运送给客户,能迅速提供客户品质稳定与价格经济的服务。

福民通运拥有多样的运输车辆,如卡车、油罐车、压力槽车,可运输各类产品包括固体、液体及其他特殊化工产品。由于拥有极佳的厂区位置、运输能力及仓储设备,福民可提供广泛的运输及先进的仓储服务,让集团的行销作业更具效率。

福民/福瑞/福丽通运股份有限公司:国内专业常压罐体式运输、专运化学材料、危险性化学品及肥料等制品汽车货柜货运运输等。
>> www.hawkming.com.tw

安全、服务、品质、效率、专业
秉持:专业经营与提高服务品质,为企业经营目标;
坚持:安全第一及最高服务效率,为客户专业服务。
  福民车队
卡车、油罐车、压力槽车

可运输各类产品:包括
固体、液体及其他特殊化
工产品。

 
 
 
ISO及VDA认证商标
   
 
   
©2016贝民股份有限公司
Dr. Blue为贝民股份有限公司注册商标,其它各项商标及资料内容均为其所属所有人之财产,版权必究。
10459台北市松江路168号8楼 电话:+886-2-2521-9262 传真:+886-2-2521-5180 客服信箱:service@beaming.com.tw